close

 


臨時決定要來台北二天,原本屬意住大直的薇閣motel(想說晚上要到美麗華也方便),


不過,薇閣規定晚上6點才能入住的,這不符合我們的需求~


因為一早陪倫子公辦點事後,下午倫子公還得去開會,而我們則希望可以直接入住旅館睡午覺~


 


篩選了幾家,都不能讓我們中午就入住,後來看到了仁愛路的福華大飯店,


第一地點很適合,第二電詢後,中午12點以後即可以入住了~






 


吃完午餐後,我先帶二個小孩到飯店,睡午覺然後等爸爸回來~


 



 



 


倫子公一直到五點多回來,我們也睡得好飽,就直接出門了,


晚上要到北海岸"榮興海產"吃海鮮,這家是好多網友超級推薦的,不過,我們到時才五點半,


所以先在榮興對面的潮境公園讓小孩們跑跑跳跳~










這邊的地真廣闊,而且草地維持得很好,很乾淨~
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 


倫子公回來,二個小孩最開心了,


前一陣子看到一個電視節目,在探討青少年叛逆的,


其中有位專家說,依據很多個案還有多年對青少年的心態觀察,


她不得不說10個好媽媽抵不過一個好爸爸~


這聽起來有點......但好像也是事實,至少在我們家是這樣子的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其實在濱海公路上,是可以看的到海的~


兒子一直都好high~





 















來幾張獨照~















最近的新歡~Alexander  McQueen蟒蛇皮手環

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哥哥撿了一片葉子說要給我錢~~~


 



 


 


妹妹也跟進~~~


真感動~難怪人家說父母最好騙~


 



 


 


玩了快一個小時,天色也暗了下來了~


要去用餐囉~


 



 


 


這家海產店的店面招牌不是很明顯,


外觀看起來像是一般民宅小吃店~


 



 


 


年輕老板夫妻負責外場(招呼客人和點菜),老老板夫婦負責掌廚,廚房不大,就是一般廚房~


牆上菜單~都是自寫自製的菜單~嗯~很有古早味.....(應該沒有形容不當吧)


老板說店內主要是賣台灣漁船捕的急速冷凍漁穫,因為產季漁獲不同,不同時間來老板會推薦不一樣的菜色~


老板問我們哪裡來的?我說台中~


老板說好多新竹和彰化的客人常來吃,所以住台中不遠不遠~~~


 



 


 


這家店沒有漂亮的裝潢,沒有優美的燈光,但是整間坐無虛席~


還好我們來的早,還有一個空桌,不然還要到對面再跑幾圈再進來囉~


 



 


 


點餐的規矩,老闆在妳點完餐後,還會指著這個,告訴妳確定後就不能再加點了喔~


挺嚴格的~~~


 



 


 


炒飯~還不錯吃喔


 



 


 


炒透抽~我沒有特別愛吃透抽的,可是這新鮮味美,香軟卻又帶咬勁~~


好吃好吃,現在想到又要流口水了~


 



 


 


老頭魚五味350元~調味恰到好處,魚肉Q彈好吃,真的很好吃ㄋㄟ~


 



 


 


沙蝦~其實出門在外,我很少會主動點蝦,因為天生懶怕麻煩,而且覺得手會有很重的腥味~


但是倫子公會主動幫我們三個人把蝦剝得好好的~


不過,我比較想吃這裡的招牌~蜘蛛蟹或帝王蟹或黃金母蟹之類的,


可是等到我跟倫子公確定沒點蟹嗎?也不能加點了~


倫子公說下次來再點,這樣說就是還會再來囉~~~


 



 


 


胭脂蝦(生)~這盤是大人專用,蝦子個頭好大喔,一上桌時我和倫子公對看了一下,


心裡想說怎麼這麼大隻,我還跟倫子公說我應該不敢吃,都給你吃好了,


倫子公吃了一口,告訴我這蝦很鮮甜很有彈性喔,沒有想像的可怕啦,吃看看吧~


我吃了一口,還真的蠻甜的耶~


不過,下次來就不會點了,好吃是好吃,吃過一次就可以了,有些東西視覺上還是會有壓力的~


 




 


魚湯~想想我們真的很不會點菜耶,有二道魚又有二道蝦,


還好都很好吃~


這湯也超級鮮美的啦~


 



 


 


這家榮興海產真是屬於便宜又大碗的小吃店,新鮮且份量真的蠻多的~


我們這樣吃起來台幣1700元~


下次我一定要吃到黃金母蟹,喜歡吃海產的朋友到基隆別錯過喔~


 


 


 


榮興海產



**地址:北縣瑞芳鎮建基路2段83號

**電話:(02)24969498
**時間:10:30~20:00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